close

那天父親節除了練舞

 

還有晚上跟老媽一起去聽音樂會

 

因為她們學會會有一些增加什麼心靈修養的活動..

 

後來又因為有人突然不去所以多一張票..

 

現場氣氛讓我想到mm成果展那樣

 

除了燈光不會有聚光燈外還有提醒不能喝水吃東西拍照到很煩的服務人員

 

聽整著樂團從前面單一樂器 可能是鋼琴可能是小提琴先出聲

 

再慢慢隨著情緒激昂起來越來越多聲音的加入

 

鋼琴 要用舞者來詮釋的話 我想它應該是跳現代舞吧 時快時慢 又必須拿捏力道

談奏者比其他樂器談奏者更加需要投入情感

又要擔當solo的能力

總共三位輪流 不過每個人彈奏都不只3首吧

 

小提琴 真是棒的合聲 讓我雞皮疙瘩好幾次= =

它我不會形容

就像平常聽funk歌後面那bass那種

不高調但是我寧願把拍子跟人聲拿掉去聽它 默默襯托著整首歌

 

笛子類真的很讓人平靜 就像在大草原 而且是高山涼爽的草原

 

喇叭戲份不多 幾乎曲目後半才出來一下

 

聽完有一個感想

 

在歐美國家都是比較偏低溫涼爽的

 

所以古典音樂大半流行於此 也讓人心平氣合

 

反之熱情奔放的較多來自熱鬧的國家

 

如果跳舞要能夠詮釋得宜 還是要多學學不同種類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on2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