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之前沒機會去的一家咖啡店!

 

在忠孝東路二段一個小巷子裡

 

因為被阿迪上次帶領我們去喝路邊咖啡吸引到  哈哈

 

就想起這家了

 

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有貓貓 !

 

我儼然是個貓奴阿 =    =|||

 

然後跟飄前一天討論要喝什麼喝什麼才不會太笨亂點@@

 

就出發啦 ~

 

我點耶加雪啡 聽說是很特別的咖啡 變化多端 !?

 

烘培跟氣候關係似乎味道有不同的差異性..

 

好像很懂一樣 哈 

 

然後妳點了焦糖拿鐵 ~

 

要不是我趕快回神找位子坐下 

 

可能我們兩就一直在那邊玩阿萬(店貓)了吧 XD

 

 耶加雪啡真怪 不是難喝的那種

 

他聞起來很香醇 沒有添加其他元素

 

我試著含在嘴裡 一股酸味湧上!

 

據說這種會有果實般的酸位正是如此

 

但是我竟然有種哀傷感 ....

 

幹!不是加了洋蔥=   =

 

要形容比較像要哭鼻酸的感覺是嗎 ??

 

喝了會想哭ㄟ 很特別 !

 

焦糖拿鐵就真的不會太甜(沒拍照)

 

喝起來很順口ㄟ 哈

 

慢慢的發呆聊天

 

客人漸漸變多了起來

 

於是買單 又回到人世間 哈哈

 

兩隻貓貓有空再來看你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on29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